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〔忘羡〕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!

ooc

不适见谅

莲花坞爆笑副本(二)

全员好结局!

江虞误会解除

江黑随便。

几位家主尴尬的站着,毕竟在一群小辈们面前丢脸,绝对够他人知道,遗笑万年!

江枫眠打破了尴尬的气氛,对魏无羡道:“这位小辈该如何称呼?”聂怀桑抢在魏无羡前面道:“江宗主,他是衿安散人!”江枫眠有些激动:太好了,总算找到他了!对得起在黄泉之下的藏色和长泽了。开口:“衿安散人,你是名叫魏婴?”魏无羡疑惑:他是如何知?等等,江宗主?姓江?莫非是……开口道:“义子魏婴,参见干爹。”还向江枫眠一拜,江枫眠扶起他道:“无羡,你?何时下山了?”魏无羡未答。

其他人倒奇怪:咦,江宗主/阿爹与衿安散人是干父子关系?!

在经过一会儿交谈后,魏无羡替各位宗主各换了一套衣服才道别。魏无羡等人跟着江枫眠来到云梦江氏。

守门的弟子在远远的看到江枫眠等人,看到江枫眠带着一堆小孩回来,赶紧去禀告主母,虞紫鸢听到后怒不可遏:好你个江枫眠,光明正大的把私生子往家里带!当我虞紫鸢是死的吗?看我好好收拾你!

拿着紫电便往主厅走去,当江枫眠等人走进主厅时,一股紫色的电流往身砸,几人快速散开,江澄道:“阿娘,你打我们干啥?”虞紫鸢道:“还能干嘛!你爹把私生子往家里带,你还在蒙在鼓!!”江登捂嘴,魏无羡嘴角抽畜,江枫眠一脸无奈,金光瑶憋笑,江枫眠怀里的薛洋一脸懵。魏无羡道:“义子魏婴,拜见干娘。”虞紫鸢懵了,江枫眠开口:“三娘…他是藏色和长泽的孩子,我们俩个人的干儿子。”虞紫鸢立马让紫电化为戒指,问:“阿婴,是你吗?”魏无羡开口:“干娘…您乖乖的干儿子,还能造假吗?”虞紫鸢道:“臭小子,你下山怎么不直接来找干娘呢?”魏无羡解释:“当然是想给干娘一个惊喜呗!可干娘居然把我认成干爹的私生子,QAQ”虞紫鸢转移话题:“臭小子,这俩货是谁?”孟瑶笑不出来了,毕竟被叫做‘货’任谁谁都不会开心吧?魏无羡道:“这俩位是我出门时帮助的人都是无父母的,被我收来当做仆人!”

孟瑶:敢情我们都是你的仆人啊!你给我滚!

虞紫鸢问江枫眠:“阿婴下山这件事有多少人知道?”江枫眠答:“除了我们以外,还有几位知道。”虞紫鸢问:“哪几位。”江枫眠:“聂明玦和蓝启仁与蓝涣。以及一些小辈。”虞紫鸢转头问孟瑶:“你多少岁?”孟瑶答:“回夫人,在下十三岁。”虞紫鸢:“从现在开始,孟瑶乃我江氏大弟子,魏无羡乃我江氏二弟子。”魏无羡问:“江澄和薛洋呢?”虞紫鸢:“江澄自然是三弟子,等薛洋长大自然成为四弟子。”

这时,孟瑶开口:“夫人,可否隐藏我大弟子的身份?”虞紫鸢回:“为何?”孟瑶道:“我…是青楼…娼妓的…儿子……”虞夫人回:“这又有何妨,管你是什么身份! 成了我云梦江氏的弟子,你就是云梦江氏的人!别人如若敢议论你!!那就是和我们云梦江氏过不去!!”孟瑶心底划过一束光,他强忍着眼中的泪水,回答:“我的父亲是兰陵金氏的宗主,金光善!我要遵从母亲最后的命令,认祖归宗!”虞紫鸢道:“好!你去吧!受了欺辱,就回来!你身后还有云梦江氏!”孟瑶听了这番话,眼中的泪水流了下来,流到唇边时,他尝了一口,甜的。魏无羡等人看到了,还以为孟瑶有什么事,慌忙去安慰他。

题外话

我:“瑶瑶吖,当你听到虞夫人那么霸气的话语,你是什么样的感觉呀?🤔🤔”

瑶瑶:“好幸福🤗🤗🤗有人关心我,太好了!”

我:“澄澄~~当你从大弟子降到三弟子,此时你是什么感受啊?😏😏🤔🤔”

澄澄:“气死我了,阿娘到底谁才是你的儿子啊?!”

作者说

我把瑶瑶放回金家了,因为我想看五大魔王,阴死金种马

所以,请不要把我文中任何一个人都当做傻白甜!!

因为他们随时都有可能…心机爆炸!!

评论(2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