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 

〔忘羡〕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!!序言

“啊!!好无聊啊!”一声大吼震响一座山,而发出这个声音的足一位身着紫衣的男子,突然,一把折扇打到了紫衣男子头上,折扇的主人是一位身着青衣的男子,青衣男子笑着对紫衣男子说:“江迟,吼啥吼,整个羽泉山都被弄的千山鸟飞绝了!”江迟看清来人,赔笑道:“呃,抱山,你这里不也太无聊了吗?吼一吼,发泄一下,哈哈。”另一个白衣男子劝解道:“好了,抱山别跟江迟计较了,毕竟是一个江湖游侠,整天被关在这里,发泄一下也是情有可原的吗!”江迟跟着说:“是啊是啊!”一个金衣男子走过来,摇着扇子说道:“好了,蓝安别劝了,不过抱山你过来干嘛?你不在万灵山待着,来羽泉山干嘛?”抱山回答:“被江迟这么一气,我差点儿忘了。阿婴过来。”只见从抱山身后走出来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,江迟一见,眼睛瞬间亮了,嚷道:“哇!抱山你哪里来的小娃娃,这么可爱,送给我好不好啊!”抱山抱起孩子,对江迟道:“怎么样?羡慕吗?这是我徒孙,魏婴,藏色的孩子!”这下三人明白他来干嘛了!这是来炫耀他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徒孙!!欺负我们没有,呜呜呜,欺负人,没天理了『有点严重ooc了』

抱山看着他们这个被人欺负了的样子,心情好了一大片,对他们说:“好啦,我来就是想让你们帮我照顾一下这个徒孙。”蓝安有点疑惑,开口问:“你为什么不自己养?”抱山回答:“他的身体弱,住在万灵山那样的地方,不就是要他的命吗?”金衣男子回答:“好吧!养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娃娃,好让我们来解闷!”抱山听了觉得有点不省心,道:“你们别把我的徒孙当作玩具来玩哈,要让我知道了,看我不把你们大卸八块!!懂?!!”江迟回答:“没问题,你就放心吧,抱山,我们绝对不会把你的徒孙当作玩具来玩的!放宽心,放宽心。”抱山回答:“好吧,那我先走啦!阿英,过去跟‘叔叔们’玩吧!不用怕,‘叔叔们’不会伤害你的。”说完,便将小娃娃交给了那几个‘叔叔’

未完待续……

本章注意!!

本文私设,抱山散人为男子,且和五大先祖为友

五大先祖性格拿捏不准,求宽恕!!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万灵山:又称万药山,山上的药皆有灵!山上灵气浓厚,但对于普通人的威压相当于千斤压颈。所以才不让羡羡在万灵山上成长。

羽泉山:又称养灵山,整座山到处有春天的气息,且灵力温韵,是适合体弱之人,养病之绝妙去处。

除这些之外,作者有话说

本人,羡毒唯!!澄瑶洋粉!!所以本文除羡羡外,澄瑶洋也会宠滴,所以江家粉粉可以放心进来^ω^

还有每一个角色都是作者侵入心血来写的,所以我不会黑任何人!!٩(๑^o^๑)۶不过某些姓金的,姓苏的,姓姚的除外看我不让他们身败名裂(o°Д°)o看宝宝,我不锤死他!!

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