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〔忘羡〕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!

ooc

不适见谅

莲花坞爆笑副本〈三〉

全员好结局!

江黑随便

“薛!洋!”一声怒吼,打破了云梦宁静的上空,众人议论纷纷,一个老头道:“薛公子又干什么?害主母发火至此?!”一位妇女道:“哈哈哈!薛公子不是打烂墙壁就是又带着那群弟子出去皮了。”一个书生道:“唉,啥时候才能安静啊!”妇女道:“有薛公子在,莲花坞就永远不会安静。”老头道:“别管,来来来,你们要猪肉吗?”

而此时的薛洋正……乖乖的跪着,虞夫人正坐在主位上,眉间戾气可见,但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在竭力压制。她道:“薛洋,解释解释呗!”薛洋脸上带着讨好的笑容,慢慢靠进虞紫鸢,拉着她的袖角道:“师母~我不就是一不小心把墙给打烂吗?我给你道歉可以吗?”虞紫鸢道:“阿婴在的时候,你还能乖乖的待着,他走了后,你就开始皮了!我都管不了你了!说说你这一个月多少回打烂墙了?!”薛洋道:“这不是太无聊了吗?找点乐趣玩而已。师母,你就不要生气了嘛~”虞紫鸢道:“嗯?”薛洋乖乖低下了头,虞紫鸢道:“罚你跪祠堂,任何人不准探望。”虞紫鸢话锋一转:“江澄,孟瑶,我吩咐你们看住薛洋,怎么回事,解释解释呗!”江澄道:“阿娘,不关我的事,我当时去出恭了。”孟瑶道:“禀师母,您当时,也叫我管理其他师弟们。”虞紫鸢道:“好吧,那你们走吧。”“对了,过几天就该是姑苏听学了,阿洋你和阿澄阿羡一起去吧。”虞紫鸢突然道

此时,魏无羡正在羽泉山,接受先祖们的挨个问候,蓝安道:“无羡,你下山时可有所见闻?”魏无羡道:“蓝父,下山后见闻颇多,待我之后慢慢道来。”聂烁道:“阿婴,在外面受到过伤害没,如果有你跟我说,我帮你收拾他。”魏无羡道:“放心吧,聂爹,我伤害他们还来不及呢,他们怎么可能来伤害我?”江迟道:“阿婴,回来也累了,你们改天再问吧,对了,阿婴何时再走。”魏无羡道:“江爹爹,明日我便启程回去。”……

又是较水的一章~~

离莲花坞爆笑副本完结只剩两章〜( ̄▽ ̄〜)

下个星期将会开启‘云深听学,雅正羡出没’基本走原著~~

离五大先祖出山还有‘云深听学,雅正羡出没’‘屠杀大王八’几章出现

咳咳,下面画重点

*本文汪叽和羡羡情商普遍低下,在其他攻追妻快末尾时,汪叽才开始追妻

*小辈组跟他们为同辈人

*走原著,瑶瑶去温氏当卧底,有!三尊结拜,有!屠杀大王八,有!……毁原著……太多了,就不列举了。

求名~π_π

小辈们的号,字,剑名

不要太显女气

求薛洋,孟瑶,江澄的号,字

评论(18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