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我在民国当老师

我以前写过的一个军阀脑洞

突然来了灵感,想写一章

以后这个也可能会加入我的坑之中

不过更文时间不定

名字乱取

以后请叫我旧·取名·流·鬼才·年

@秋雨天涵 师傅 @阡染【开学暂退】 阡姐 @言茗酱 闺蜜

“叮铃铃,同学们,下课时间到了,老师们辛苦了!”

下课铃的响起,解放了无数被枯燥学习所折磨的学生们

“哈哈哈, 你说的是真的吗?要是真能这样,我都能考清华了!”在高三㈢班传来一阵银铃般的笑声,声音的主人是一位美貌的女生,乌黑的长发及腰,肤色白嫩,一双桃花眼,风情万种,薄润的红唇,高挑着,纤瘦的身形,被蓝白相间的短袖校服所罩着。

“哎,小婴儿你别不信!照你那成绩上哈佛都没问题!”一个短发女子说道

“小年儿,你就别打趣我啦,照我那成绩。能考上云吟大学就已经很不错了!”魏无羡笑道

“别说我打趣你啊!你那分数本来就那么好,简直让人嫉妒!”卫语年道

“去去去你嫉妒我干嘛?还不如好好去学习”魏无羡笑道

“好啦好啦别说了,快上课啦!”班长道

……

放学后

九.十点后的马路上,荒芜,静寂,令人心中胆发毛

魏无羡听着歌,和朋友聊天,丝毫没有注意前面

一道强烈的白光,映得魏无羡抬起眼,然后就仿佛毫无知觉一般

一阵惊天地,泣鬼神的哭声将魏无羡唤醒

魏无羡一睁眼,一堆紫色占满了她的眼帘

那堆紫色看见她醒来,全部沸腾起来了

为首的那位温和的叔叔开口:“无羡,你醒啦?身体可有什么不适?”

“……”回答他的只有一片沉默

“干女儿,你放心只要我在一天,江枫眠他就不敢把你嫁出去!”跟在温和叔叔后面的那位强势阿姨道

“……”收到的回答也只有一片沉默

“魏无羡,魏无羡!你不想嫁。也不用这样吧!放心吧!阿爹不会把你嫁出去的”江澄有些担忧的开囗

“……”还是只有一片沉默

“阿羡,阿羡?别不开心呐,要喝莲藕排骨汤吗?”江厌离开口

“……”沉默……

这是江家人才发现不对了:让我们说话无羡不理不怪,但江厌离说话她不可能不回答!莫非出什么事了!难不成跳河的时候脑子被撞到了?!

半响,魏无羡终于缓过神来了,她现在一脸蒙:我这是穿越了?什么鬼?我才年仅17啊!这么狗血的事情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!按照小说套路来不应该是一顿臭骂吗?这群人为什么会这样啊!不会是这是一群白莲花吧!这一堆人演白莲花,真的合适吗?这里面的大boss是谁啊?不会是那个温婉少女?!夭折!走一步看一步吧!

魏无羡眼神戒备地看着江家众人,慎重开口:“你们又想干嘛?难道我被你们伤的还不够吗?”〔解释一下:作者,二货,你们懂的(・∀・)我就不解释了哈╯▂╰〕

江家人被这一通话整的晕头转向,更加坚信魏无羡跳河时撞到脑袋了……

序.完

这篇文我就当一篇心情文写

纯粹有脑洞写,没脑洞……鸽子你们懂的……

投票

明天更哪一片文

㈠.《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!》

㈡.《夭折,我怎么穿到这里来的?》

最后随便发一通语言就走

ལྡལབླདཞེསཞསཕསཇཀཧྃམ ཞཀཞཀཕཌཞཆཞ ཞདཧདལྷས ཞདཞཞསཞཇབཇཀཁའཆར ཞཀཉདཧདྭསསསྙཁ ཞཀཧཞཀཧཀ ཞདཞདཧསྙདཧངཕྲོལོཞལབོཀླལབླབཐད

قدقدقېكدقكدقدڭۋوۋۇرۇرۇييېقدنشنڭغقدكسوسقسكس

ەدەەسەسىىسەشىسەبسنىشبشقكھڭچييېتۇھۇڭچكب

ಬ್ಹಬೈಹಾುಹ೧ಕೇರದೇಕೇ೭ಗ೧ಬ್೬ಹ್ಪಪ ಪ್ಹ್ರಕೇಲಗಂಸ೧ಕಸಕಿದೈ೯ೌಕಗೀ೮ಿಗ೨ಕ್ಕ್ದ್ತ್ತ್ಜ್ತಾದಾಾ೮೨ದತ

לגלגקןגלםגלבדךתגםגלהןכןגלגלגת

谁要能猜出这些语言说的是什么

我直接每天发文
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