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!

有ooc

江黑别挑事

姑苏的水路上热热闹闹的

清河与云梦的船靠得特别近

“哎哎哎,你听说没听说这一回云梦江氏名不见正传的二弟子也会来!”一位世家弟子道

“听说了,云梦江氏大弟子和二弟子一直都不怎么出现,但一直与三弟子和四弟子合称云梦四杰!”另一位世家弟子道

“我猜一定是这大弟子和二弟子无法见人面吧!”一位世家弟子也加入了讨论行列

“李兄,英雄所见略同”“有可能是因为其他原因吧?”……渐渐越来越多的世家弟子加入了讨论行列

此时被讨论的中心人物魏无羡

正坐在船中,闭目养神

薛洋,江澄,聂怀桑在外叙旧

江澄打破静寂,开口:“怀桑好久不见”

聂怀桑以扇遮面道:“是啊,好久不见啊!当初的小团子都长这么大了。”

薛洋抗议:“聂从心你喊谁小团子?我是你要不起的薛爸爸!”

聂怀桑解释:“难道你不是小团子吗?明明刚见你的时候,你才那么小,一晃头就那么大了!”

薛洋跺脚:“聂从心死来”

在船内的魏无羡

睁开眼,一只信鸽从窗外飞来

他拆下绑在腿上的布条

布条上写着:

你猜的没错,他果真是这样打算。--孟瑶

魏无羡回信后

嘴角勾起,露出一抹讽笑,嘴唇微启:“这场大戏的主人公要出现咯,不知道会给我怎么样的惊喜呢?”声音似乎随风而散

到了姑苏

众人下船,但都准备呆在岸边,先看看着云梦江氏二弟子

清河聂氏与云梦江氏共同到达,但丝毫没有下船的意思

过了一会儿

才见一只白嫩的手从船帘中探出来,薛洋上前扶着那只嫩手,一个身着紫衣,身形纤瘦,面色苍白但嘴唇微润上勾,一双淡紫色桃花眼更显其风韵的男子从船阁中出来

在他出来的瞬间,世家小姐沸腾了。一些思想超前的人想:好好看,这么美丽的人儿,要这么虚弱配上云梦四弟子好般配!

一些思想保守的人想:好好看我要嫁给他,不过就是身体太弱了,没事。大不了以后我保护他!

薛洋扶着魏无羡,来到云深不知处门口,将邀请涵递给守门弟子后便进去了。

到了晚上

魏无羡打算看一下云深不知处

在云深不知处闲庭漫步时

走到玉兰树下

背后响起了一道清冷的声音:“你是何人,云深不知处禁止夜游。”

魏无羡一震,一些玉兰花瓣飘来,回头

在玉兰花瓣半隐半现,脸上有些许惊愕的表情,白衣似雪,纤细的手指捏着一朵玉兰花瓣,在夜色中更显的那人纤瘦的身姿,蓝忘机只觉一阵心神荡漾

蓝忘机纤纤白衣,身背七弦古琴,手中执剑,一双琥珀色,眼睛如同古井

魏无羡回神:“原来是蓝二公子,久仰久仰。在下云梦江氏二弟子魏无羡。”

难忘机收回剑:“云深不知处,禁止夜游,请于明日去领罚。”

魏无羡拱手相让

两人互相道别后便走了

未完待续

感觉自己写文写的挺久的

在心机羡的套路上,越走越远

心动了,心动了

少年不识爱

追妻路漫漫

日常去躺尸了

今天下午还会有

19:30

准时跟大家相见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