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〔忘羡〕蓝家小儿,还我崽子

有ooc

我最后再说一次

我不闹事,江黑也请别在我这里闹事,可以吗?

@摘星少女

我希望你不要太过了

心累

〔ps今天性格不太好,写出来的我自己都有可能是蒙的,所以说你别问我哈……〕

莲花坞的今天不太平的一天

“啊?什么!去云深不知处!不要啊!”一大早就传来薛洋哀嚎的声音

“行了行了,薛洋你别嚎了,不就是去求学吗?你在这嚎什么嚎耳朵都要被你震爆了!”江澄不耐烦道

“阿洋别嚎了,师姐给你做莲藕排骨汤好不好?”江厌离在一旁微笑

刚刚从羽泉山回来的魏无羡看到这样一幕:

薛洋一脸星星眼地望着江厌离,江澄一脸嫌弃,江厌离温柔地笑着手抚摸着薛洋的头

“哟,我们的薛大少爷还没有长大啊!”正在当乖宝宝的薛洋,一听到这句话立马怒瞪而去,却看见身着白衣,脸上挂着调戏的笑,瘦弱似乎一风而倒的魏无羡立马换上了另一幅表情,一脸乖巧的笑容向魏无羡挤去对他说:“羡哥哥!”

魏无羡摸了他的头,对他说:“薛洋,怎么了?”

薛洋道回答:“师母,喊我们去姑苏求学。”

魏无羡说:“我还以为什么事呢,就这点事。”

薛洋惊异:“羡哥哥,云深家规整整有三千多条哎!”

但他似乎忘了,魏无羡会在各种角色中转变……

好吧,他确实忘了……

未完待续……

过渡


评论(7)

热度(19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