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卿〈超想弃坑,但是不敢QAQ〉

佛系更文者,r懒得要命。
通常在星期六星期天更文。
清水文小萌新
不会写肉
全员粉一枚!!
CP不拆不逆!!
闺蜜@言茗酱
师傅@秋雨天涵
我的文不怼任何人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不喜勿入!!!

夭折!我怎么跑这里来的?!〔序章〕

魔道穿斗罗的老梗!

我喜欢的斗罗人物也会出现!

我忘了说,我也是一名斗罗粉

穿越人物:

忘羡,花怜,冰秋,曦澄……斗二人员!

这回带带洛哭包和花从心玩玩

私设

*羡妈和羡爸在羡羡五岁才亡

*三个世界是联通的,不过所有的人不知道

*洛哭包and花从心被羡母收养

*三个是兄弟!

*五岁三人分别,但也有联系

日常混攻组的某羡

occ漫天飞

人物性格把持不好……

如果崩人设了,提醒我吧!

江黑随便,别在我文下面黑,这几个星期病罐子体质复发,加上遇上几次被人骂,性格有点严重下滑!!没啥好性格跟你们耗,发现三次以上,一条龙服务,谢谢!不送!

@秋雨天涵 师傅!请查签!

@言茗酱 你要的来了哦!!

@阡染【开学暂退】 来吧!!



夷陵一条小街上

有两个孩童正在游荡

一位身着青衣的女子,抱着一个粉雕玉琢但正睡觉流口水的孩子,身边跟着一位紫衣男子。似乎是看见了他们。向他们走来。

两个小孩有些警觉看着面前两人。

女子问道:“孩子们,你们好,你们两个怎么会在这里?你们的父母呢?”

俩个小孩听了,有些诧异的盯上面前这位虽着素衣,但不减其身上所蕴含的强大力量的两位!他们知道:这两位肯定不是一般人,但为什么会关心他们?

女子笑道:“哈哈哈!孩子们,用什么眼神看我啊!哈哈哈哈放心,我不是坏人!只是看你们蹲在这许久了,见你们两个小孩子,就过来问问。”

俩个孩子面面相觑,想来自己竟误会了,连忙解释一番,当然还是洛冰河单方面说,花城一旁随便点头罢了。

藏色散人听后,问:“你们可愿意,和我们一起生活?”

俩个小孩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,最终点头同意。



俩个小孩跟着藏色散人来到一处小苑,那处小苑,周围灵力环绕,后靠山,目光所及一片皆是绿色!

当小苑后,魏婴便醒了。

他看着面前的两个小孩

眨着大大的眼睛,把头转向长色夫妇。

藏色尴尬开口:“那个……阿婴,他们是我们出去游玩,回来时,捡到的。”又将手指向洛冰河:“以后他当你的哥哥好不好?”手指又指站在旁边的花城:“以后他当你的弟弟好不好?”

魏婴又把目光重新看向洛冰河,似乎上下打量着他。

忽然伸出双手,扑向洛冰河,软糯糯的开口:“哥哥好~。”洛冰河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扑上来,手忙脚乱。

抱过洛冰河后,又把目光看向旁边一言不发,低头的花城,向他伸出手道:“弟弟,你好。”

花城抬起头,看着魏婴阳光的笑容,自己的嘴角竟也上升了,用缓慢又细小地说出:“哥…哥。”好似在咬文嚼字。

魏婴听了这声,哥哥,抱着花城,蹭着他的脸道:“弟弟好可爱!!”

就这样三人开始了幸福的生活*^_^*



可在五岁那一年

一切都变了!



“爹娘,不要离开我,弟弟哥哥你们在哪?”

在一个紫檀木床上,一个绝色的人儿躺在那里,嘴里不停的喃喃着,声音细小,好似听不见一般。

床边站着三位身着紫衣的人与一位郎中

一位面容冷浚的女子开口:“这是怎么回事?昨天身体不还是好好的吗?怎么今天就这样了?”

焦急之色难以掩盖

旁边一位女子答:“因是昨日贪玩,着凉了吧?阿娘,你担心可少些,阿羡应该没有那么脆弱。”

虞紫鸢道:“就他这身子骨居然还敢玩疯?!等他醒了,定要他好看!”

江枫眠道:“切莫物急,郎中还在诊断中呢。”

这时郎中站起身来对江枫眠道:“魏公子只是身体受寒,着了风寒,待我开几副药方,在静养几日方可。”



月光下

两人正在打斗,突然魏婴头上发带上的铃铛响了。

魏婴立即停下

旁边身着白衣的人奇怪:“为何停下?”

魏婴道:“蓝忘机,我且有事,明日自会前去领罚,再见。”

魏婴御剑出云深不知处,用血滴在铃铛上

他来看到一幕,自己的大哥正被树妖所缠绕。

他一剑斩断树妖。

花城紧跟其上,背起洛冰河,来到一处山洞中。

洛冰河看着守在自己面前的两位弟弟。

想着是自己师尊将自己丢下来的

心中一片凄凉与感动

眼中涌上眼泪

两人看了,心道:“要遭!”

魏婴反手抱住洛冰河。

花城将自己的面具扣在洛冰河的脸上。

三人在无间深渊生活了几天

暗无天日,不知过了何时?

在时间限制到达前

魏无羡将自己的钱宽带丢给了洛冰河道:“大哥,注意点,什么误会都会解开的。”

花城只留下了一句:“大哥,再会。”



温家如日中天

一大世家,轰然而灭

江澄被化丹

魏婴为报恩,甘愿刨丹

又被温晁丢入乱葬岗

刚出乱葬岗

洛冰河和花城便出现了

三人一顾,相对无言

洛冰河看着魏无羡

只觉一片陌生

他的二弟阳光明媚,性格虽然顽皮,但心思细腻,天赋异禀,脸上的微笑总让人讨厌不起他。

但如今的二弟……

他伸手抓住魏无羡的手。

魏无羡本想躲开,但奈何不了大哥的实力。

洛冰河只觉一阵愤怒,

因为魏无羡的脉搏,十分虚弱,好似快停了一般,灵力枯竭,脉象不稳。

他压制着愤怒开口:“解释一下吧!金丹去哪了?”

花城听了怒了!他的生命中有着五个无与伦比之人。

长色夫妇收养他,保护他。

大哥洛冰河,长色夫妇爱护他,在长色夫妇死后,洛冰河顶替了他心中对于父亲的渴望。

二哥魏无羡,在他生命之中给了他无比多的快乐,教会他处事会人的本领,是好友,是老师,是长兄。

还有哥哥,是他放在心尖上的人,金枝玉叶。

洛冰河看着魏无羡沉默的样子,只觉心中怒火压不住,拿起血魔剑,划破空间便走了

花城跟着洛冰河走了。



魏无羡和洛冰河头上的铃铛响了,两人一惊:三弟出事了。

待两人看到时,一身红衣似枫,脸上挂着笑容的三弟,化为银蝶。

大惊

魏无羡赶忙拿着锁灵囊,将银蝶收入锁灵囊内,脑海中响起花城的声音:“二哥不关他的事,将我拼好即可。”

魏无羡一听,大怒!

但自己的弟弟作死,自己哭着也要帮他扛!

于是,拉住险些要跟谢怜拼命的洛冰河

将花城的话告诉了洛冰河

洛冰河这才耐下性子,与魏无羡拼花城

其间拼的只想冒火,于是直接用心魔剑划开空间,回去找自家师尊去了

只留魏无羡一个人在那,冒火。

东拼西凑,拼好了一只。

结果拼好了就见色忘兄

他表示:若从来一次,我定要把他们甩得远远的,一个见色忘弟,一个见色忘兄,真是气死我了!!

在拼花城接近末尾的时候

姓花的某货……开始做长明灯

为此,魏无羡表示:如果这样一个弟弟是亲生的话,那你可能不会活在世界上了!!

魏无羡看着面前相拥的两人,只想上去把他们揍一顿:

你们谈恋爱就给老子好好谈,别再整什么鬼把戏了,再整什么鬼把戏!我把你们两个给拆了!!



“终于还是到时间了!”在一个山头上,一个身着黑衣的男子道

魏无羡下山,对正在种地的温氏余孽道:“阿婆,这座山的后面还有一条路,其中有一个房间,待会儿那些人上来,你们不必管我,带着你们的人快跑!”

老婆婆有些哽咽道:“魏公子,不用担心我们,我们这群老骨头欠您的太多了,您带着温情他们先走吧!我们死也会帮你们拦住他们的!”

魏无羡吹了一口哨,群尸围困温氏余孽,道:“护送他们下山,立马不得有误!”

群尸低吼一声,推桑着温氏余孽,下了山

魏无羡返回伏魔洞,刚隐瞒好身上的伤

江澄便进来了

魏无羡低笑一声道:“江澄,你来了,这是我们俩最后一次见面了吧!”

江澄道:“魏无羡!吃了,这假死丸,我带你出去!”

魏无羡笑着摇了摇头

忽然,群尸疯狂向魏无羡涌来

噬咬魏无羡

魏无羡在江澄面前,碎为齑粉,无尸可收!

江澄看着魏无羡碎为齑粉,眼中涌上泪水,脑海中响起了一道声音:“江澄,不要哭,做好宗主将我死的消息放于他们,云梦江氏才可以坐稳!”

江澄掩藏了眼中泪水

将消息告诉了仙门百家

正在仙门百家欢呼之余

一道冷冽的声音响起:“呵!江宗主真的是忘恩负义啊!”

仙门百家将目光投向声音之源

温情,江厌离,金子轩等已死之人纷纷出现,还有四个身着异装的人

而那道声音的主人便是洛冰河

刚才洛冰河和花城的铃铛响得不停,当他们赶来时,还是晚了一步

那可是他们的二弟/二哥,那个我们有危险时就会出现,帮助我们的二弟/二哥,那个性格纯善,丝毫没有变过的赤子之心,我们放在心上的人,就这样被你们害死了!!!

成年旧事纷纷揭开!

洛冰河和花城怒不可揭,沈清秋和谢怜也是如此

洛冰河一剑摔向跪倒在地的江澄

而江澄正在泪流满面,内心的痛苦不比任何人少

这时一位被魏无羡救过的女鬼阻止了这场悲剧,道出了魏无羡当初究竟是如何修的鬼道!也道出了伏魔洞内的真相!

那一次大魔头被剿灭

无人欢笑

无人谈论

只有一声声的悲哀和叹息,不过这一声声的悲哀和叹息又有哪几个人是真心的呢?


几人的痛哭流涕

咳咳咳,

我先说一下哈

穿越人物是魔道魏无羡那一辈的人还有小辈穿越时间线为13年后

斗罗的则是霍雨浩成神以后的史莱克七怪

老规矩,慢热文

我的文都是慢热文

唉,又是一个追妻路漫漫的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